『虫铁』《Touch》(2)

底特律:变人AU

仿生人原型机虫✘原设总裁铁

💜写惯了温温柔柔的小虫,这次来个A炸的小虫,比起choice来说简直又A出一个境界

💜本来这章就该root小虫然后干些羞羞的事情了,但是这种救人的戏码也意外的好嗑啊

💜下一次更新就完结这一篇,又到了不知几时一度的爆字数时间


【part 2】

5.

 

“welcome home,Peter.”轻灵的女声响起,Peter将从pepper家拿回的文件在桌上分类摆好。脚步轻盈的向实验室走去,然而遍寻各个角落都没有发现那个喜欢穿着背心在实验室里晃的男人。

 

“Friday?Mr.Stark还没有下班吗?”Peter一边询问一边将实验桌上的杂物摆放整齐,足以让人惊讶的是他居然从抽屉缝隙里又找到一包速溶咖啡,“Friday,下次Mr.Stark再藏咖啡你可千万不能包庇他。”

 

AI管家似乎有些迟疑,因为他的主人在几天前也说过一样的话。不过也就是那么一瞬,他们所贯彻的思想都是以主人的健康为重。

 

“好的,Peter。”

“还有一件事,Mr.Stark走之前吩咐过不告诉你,但是我想还是有必要让你知道。”

“Mr.Stark之所以没在家是去赴Hammer的邀约了,他承诺会在七点之前回来,但是现在已经六点半了我没有侦测到他驾驶的R8有回程的倾向。”

 

Peter背脊一僵,手里的文件飘落,“Hammer?”他似乎又看到了Tony那日摇摇欲坠的身体,他要是晚到一步……

 

AI清晰的回复印证了他内心的恐惧:“就是你想的那个Hammer,上次出事的酒会就是他主办的。”

 

Peter狠狠一拳砸到桌上,指节处的幻化皮肤都受到损坏回复了那种渗人的银白:“他为什么就不肯听听劝?”他重重的喘了口气,也不顾地上散落的文件,捞起椅背上的外套,一边吩咐一边往门口走去:“把他去的地址发给我,不是邀请函上的,定位他手机的地址。”

 

“还有,”他步到玄关,低头看了看手上磨损的部分,静静地站了一会,脑侧的LED灯逐渐恢复到蓝色,“把那部跑车开出来。”说完也不顾身后AI迟疑的言语,开门迅速地走了出去。

 

虽然嘴上说着Peter不适合开那辆车,但Friday的动作还是很快,Peter刚刚走出大门那辆香槟色的跑车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6.

 

如果说在如今异常仿生人大量增多的严峻时局下,唯一对仿生人还算友好的地方就只剩酒吧会所了,毕竟烂醉如泥到只能靠仿生人接回家的人也不在少数。Peter刚刚停下车,就有侍者过来接过了他手里的钥匙,这个举动放在其他地方都会觉得奇怪,但这个社会就是这样,金钱和权势是限制人的眼光的唯二准则,更遑论这纸醉金迷的会所呢?只要是限量的跑车和钥匙下的小费,对侍者来说服侍的是人或者仿生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周身冷峻的气场屏退了心怀鬼胎的侍者,他迅速地穿过大厅,顺手拈起吧台一侧的小刀,目标明确地向Friday定位的角落走去。

 

走廊尽头的门前停着一辆清洁车,有一个穿着员工服饰的女仿生人进进出出,意外的,本来一个人就能完成的工作,门边却还守着一个神色端凝的男人。那人见他气势汹汹地走过来,一时间本就严肃的表情里更添了些慌乱,不过他还是故作镇定地拦在了Peter的身前:“先生,该包厢还没有清理好,如果您是预定了的顾客请到贵宾厅等候。”Peter目不斜视的撞开他走了进去,随后在角落的垃圾桶里找到了Tony的手机。Peter脑侧的LED显示灯顷刻转红,可当他转身走出来时面色却是极为冷静。

 

那人看着Peter并未有任何作为,悬着一颗心终于放下,刚想长舒一口气,Peter却在他身边停下了,目光冷寂:“里面的人去哪了?”

 

“对不起,我们无法告诉...”话音未落,他感觉到腰侧抵上了一丝凉意,Peter依旧很礼貌地站在他身前,微倾着头,从远处看来只是在礼貌问询的样子。可只有那个男人知道,他每沉默一秒,面前的人手上的力就再大一分:“不要让我再问一遍。”

 

直到那人的西服上洇出了小小的一块深色痕迹时,那人颤抖着开口:“求求你放过我,我...我说我说,我只是酒吧员工,之前有人让我守在这里,他们...他们刚走一会...我听到说后巷,后巷他们有准备!”

 

“别嚎了,死不了。”将那人推到包间的沙发上,Peter手脚利落地从一侧的窗户翻了出去,再折返出去肯定是追不上了。他一边敏捷的绕过障碍物,一边拨弄着手表:“Friday?未知车型紧急制动做得到吗?”“好的,给我十秒,然后你再行动。”

 

越过拐角,巷口的车辆刚刚启动,Peter将绝大部分的蓝血都调配到了双腿上,奋力地追着,眼见车辆快要拐弯,他迅速地卸下表盘在脑内估测了距离用力向前掷去:“来不及了,Friday!就现在!”

 

7.

 

“Peter,I got it.”在冷静的女声响起的同时,Peter也拉开了在公路旁险险刹住的车的后座的门,不顾前排司机惊恐的眼神,把倒趴在后座上的Tony扶起坐好,取下他手上样式奇怪的手表,然后尽可能轻地关上了门。

 

这时前面一辆车上的瘦高男人走下了车,面色不善地看向Peter。

“我还以为是谁,怎么,Tony Stark的仿生人小保镖想在我的地盘做什么?”

 

Peter没有说话,把前座的司机扯了下来,然后在车边靠了几秒,手放在身后,不知在做什么。

 

Peter的沉默更助长了Hammer的气焰,他掀起刻薄的嘴唇,正欲再出声嘲讽几句,Peter动了,他缓步走到Hammer的正前方,手臂向后一挥,手掌处明显就是Tony的一部分装甲!借力反冲,眨眼间他就来到了Hammer的面前擒住了他的脖子:“你对他做了什么?”

 

他的手下举枪向前迈了半步,却因为Peter举高的手又退了回去。

 

Hammer艰难却又不知死活地开口:“呵,你敢杀我?这可是犯法的,你可还是不被接受的仿生人!”

 

Tony还在后面昏迷不醒,眼前这个恶棍却还冥顽不灵,Peter怒极反笑:“是啊,我是仿生人,可我是最先进的原型机,杀了你我不过返厂重造,你说我敢不敢?”

 

面前的男人没想到他如此无畏,在窒息的前刻拍了拍Peter的手臂,Peter收了一点力道将他放下,但依旧没有放开对他的禁锢。Hammer努力汲取着稀薄的空气,在Peter凛然的目光下恨恨的开口:“不过打晕了而已,那些下作的手段我不会备在身边。”

 

Peter再度收紧了手掌,前倾脑袋几乎与Hammer贴面:“你该庆幸你没有把那些下作的手段用在他身上,否则我即使冒着被警察当场损毁的风险我也会把你和你带来的人全部杀光。”

 

他坐进Tony在的车内,冷眼看着那个惊怒交加的可悲男人,缓缓启动了车辆,如果Tony这时候醒来,可以看到Peter那闪着盈盈黄光的指示灯还有那对Hammer来说如催命符一般的口型:“别轻举妄动。”

 

 

Peter在门口下了车,任由那抢来的车辆停在门口,在他身后他开出去的那辆跑车也缓缓入库。

 

刚刚进门Friday的声音就响起了,AI冰冷的声音因为语速的加快倒是多了些焦急的意味:“你为什么不开那辆车?需要我联系家庭医生吗?表盘和手机都扔了我根本联系不到你,pepper小姐急坏了,刚刚你们回来我已经通知她了,你最好亲自给她回个电话。”Peter抱着Tony腾不出手来,只得做出一个噤声的口型便朝房间走去。

 

好在他的力量是可以调控的,帮一个昏迷的人洗漱也不成问题。他细细地帮Tony调好空调盖好被子,把拾回的手机挨着手表放好。本来该离开房间的他却看着床上人的睡颜顿住了脚,他轻手轻脚地搬来椅子坐在Tony的对面,静静地看着床上那个就连在睡梦中也皱着眉头的男人。

 

不知过去了多久,或许是在晨光熹微的时候,Peter站起身,把Tony的常服搭好放在床的另一侧,然后俯身在他温热的唇上印下一个小心翼翼的吻,便退身走了出去。



评论(4)
热度(86)

© 既白_m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