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or小小的心愿

我这人其实并不擅长写虐的情节,那种大起大落我不太会掌握。

对我来说,我get出的虐点一般都是细节上的,不显山露水的细水长流的虐,就像钝刀子割肉,一时间也疼不到哪去,但总归是会有伤口会流血的。所以一般误会也超不过两章,但终归这种伤口攒起来可能也能催生出能伤透人的病症。

有的读者说我的文很温柔,我想这种温柔就是归功于这种细水长流的现实感,埋下小小的伏笔,如果有人能发现并且加以评论我会欣喜若狂,约摸就是半个知己的感觉了,至于为什么不是一个,那是因为还没到推心置腹的地步,把知己只是挂在嘴边我估摸着也轻薄了些,所以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喜欢我的文章的小伙伴们在我的故事里能稍微慢点走,希望有些小小的细节能给你们温暖的感觉。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评论说自己的想法呀,鞠躬。

评论(2)
热度(13)

© 既白_m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