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贺文《陪伴》

《高楼》的事后补救吧ฅ՞•ﻌ•՞ฅ
其实我是在外地激情手打罒ω罒

七夕贺文
世家交好邻居设定
年龄差改为10岁
《陪伴》

◎Peter降生
Tony十岁
Maria:Tony,你有一个小弟弟啦,快进去看看吧。
Tony·想要小妹妹·Stark:为什么是弟弟?(捏紧了准备已久的小熊)
听说那晚纽约小霸王看了一眼皱巴巴的弟弟后头一次在外人面前哭着回家了。

◎Peter第一次说话
Tony十一岁
Richard:Peter,say daddy?
Peter:咿呀咿呀...
Mary:Peter,listen,mommy,yep,mo...mmy!
Peter:To...
Mary:no,mo,mommy.
Tony提着两个篮子出现在门口
Tony:Auntie,母亲让我把一些小玩意给...
Peter:dony!Tony!Tony!
一年过去了,Tony再一次在Peter面前落荒而逃。
OS:弟弟好像...也还是蛮可爱的吧。

◎挠脚心-长大变成粘人精
Peter半岁
Peter躺在浴盆里冲他咯咯地笑着,见到Tony蹲在正前,小脚便不安分的蹬着,溅了小少爷一身水。
Tony握了他的脚,伸出一指挠着他的脚心,Peter扑腾的更加厉害了。
Maria:Tony,挠小孩脚心他可是会变成你的跟屁虫赖你一辈子的哦。

Peter两岁半
Tony无奈地看着突然多出来的腿部挂件,不得不放下小桶和铲子。
Tony:Peter放开我好吗?我要和父亲一起去植树了。
Peter:我也想去,bro!(不松手反倒抱得更紧了)
一步一挪,拖了几步后Tony终于忍不住了Tony:你!(看到水汪汪的眼睛)算了...那你拿着小铲子跟着我慢慢走好不好?

两年过去了,他对妹妹的执念也没有那么深了,Peter软乎乎的,也不像女孩那样容易哭鼻子,多好呀。

◎Tony“猎捕者”
Peter六岁   Tony十六岁
上了高中后,Tony越发不愿按时回家了。
同年,Peter也步入了小学,两家本着让Tony照顾Peter的意思把他送到了Tony的学校。
一天下午,Tony在楼梯间拒绝了一个女孩的示好,转身上楼却看到自己班级门口围的水泄不通,耳边闹哄哄的,全是“好可爱啊”“是小学部来的吗”“谁的弟弟啊”“太萌啦”。
Tony刚准备从另一边绕过去时,听到熟悉的软糯童音:“哥哥姐姐们可以帮我找一下Tony Stark吗?”
搞了半天是Peter在那被那么多人围观?Tony连忙挤到前面去,看见Peter背着书包端端正正的站在墙边,看他过来笑弯了眼睛:“Tony!”
自从Peter上学后,Tony仿佛也回到了小学时期,行程规律地连Maria也觉得神奇。
栽在Peter手里(4/N)
为什么突然不叫哥哥了?
——tbc——?

昨天发刀的补偿...如果要看后续的话我就写腹黑Peter啦!

评论(6)
热度(51)

© 既白_mun | Powered by LOFTER